来打用低产小号
车左黎右,啥都吃

和炼球老师聊起贵黎同居


说有一天早上车车和虾饺都睡懒觉,外面门铃响了,车车迷迷糊糊地推虾饺说你去开门,虾饺说我不去你去,车车还没睡够说你去呗,结果虾饺不回话,车车一看,得又睡死了,于是自己起身洗了把脸开门。

门一开发现是永梦,车车就摆了个自觉挺潇洒的姿势说哟名人你怎么会有空来找我,心里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太对自己好像没告诉过永梦自家地址

永梦一脸震惊说应该是我走错门了,话刚说完就看到虾饺穿戴整齐地走出来说啊宝生医生你来了

车车和永梦同时当机,然后永梦对车车说自己是幻梦社长找自己来说想谈谈正事,车车就疯狂眼神暗示虾饺问咋回事,虾饺无视车车把永梦请进去,永梦一直忍不住来回打量车车和虾饺,气氛就好尴尬

车车给帮忙上了饮料暗搓搓想开溜说我上班去了,人已经到门口,虾饺突然:我记得你今天不是休假吗

车车僵住,一拍脑袋:对哦我都忘了,虾饺就说别乱跑我这儿马上完事了,于是车车只好讪讪跑回来

永梦:?


后来永梦和车车聊天的时候谈起这事儿说那天社长也没说啥特别重要的,车车说那他找你干啥,永梦想了半天,说不会是,想宣示主权吧,这话还没说完两个人就同时打个寒颤说不可能不可能

最后谁也没搞懂檀黎斗这个男人到底怎么回事

虾饺内心:呵呵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